照慣例

寒假結束總是會結算這次看電影一覽
















電影的評論完全含有個人"強烈主觀意識"

不喜歡請離開












電影的排序沒有任何關連性

純粹是想到啥就KEY上來









赤壁2

評:也許是已經有了歷史史實的主觀影響
  讓這部的劇情安排成為最大詬病
  排除這個因素之外倒是不錯看
  
  龐統:為何沒有我的戲份
  小喬:沒辦法
     因為志玲姊姊是大咖啊XD



葉問

評:絕對好看!聽說三浦將軍切腹被剪掉˙˙˙
  話說熊黛林裝成這樣還不錯看
  甄子丹戲裡戲外都是個好男人啊=ˇ=+



行動代號:華爾奇莉雅

評:評價普通,有空有興趣再看
  整齣戲都沒辦法到最緊繃的點
  有也是阿湯哥最後˙˙˙(消音)



購物狂的異想世界

評:有點像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
  不過整體故事誇張了許多
  女主角的價值觀很特別
  這部電影值得一看



刺陵

評:根據我的"超級主觀"評論
  本片整個爛到爆
  完全浪費我的時間(下載)觀賞
  周杰倫的電影我只停在不能說的秘密而已= =



 

追夢高手(Hardball)

評:基努李維很久以前的片子了
  主要是敘述一群小孩子打社區棒球聯賽
  G BABY其實是其中一個年紀很小的小朋友的暱稱
  本片溫馨勵志感人  
  絕對值得一看再看
  也是少數我能百看不厭的電影
  不過年代久遠  
  曾在"陰森洋片台"跟"鳥來烏電影台"看過





愛情無限譜

評:"一夜情"的嶄新詮釋
  整體劇情清新流暢
  片中還不時穿插男同志及兩性議題
  看起來完全沒負擔  值得一看
  片中也不時穿插些好聽配樂





鋼鐵人

評:英雄式電影見怪不怪了
  比較期待續集的超人聯盟=。=+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這次寒假看的電影實在太少了

所以補充幾個節目心得好了= =a









男女糾察隊新春3小時

評:前半段的奇蹟美照真是太好看了!!
  "奇蹟美照"跟"鑽石女孩"
  這兩個節目算是男女糾察隊裡我最愛的部分
  節目最後
  50TA將發行專輯˙˙˙˙˙˙=口=


  
韓國歌謠大賞

評:沒有全部看完
  不過某男子團體跳GEE整個噁到爆XD


痞子英雄

評:當初剛出來就錯過這齣
  算是少數能讓我看到完的本土偶像劇
  陳意涵跟張鈞甯為何我會這麼晚才發現他們的美呢


市政廳

評:跟本土偶像劇一樣
  能讓我看到完的韓劇少之又少
  這部市政廳還算不錯 有把它看完
  雖然其中的故事情節絕不可能在現實出現
  算是輕鬆喜劇


天下父母心

評:本來有深入看一下
  現在演到懶得看了
  之前的"姦情滿天下"也是這樣˙˙˙
  


  
  
  
  
 




大致上是這樣

有些可能忘記填上







寒假過後發覺該看的電影瞬間爆表

也許是該列個清單=。=+







阿凡達沒能去看3D場就算了

它跟我的緣份只能在電腦中相遇了=ˇ=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秘角頭王 的頭像
    神秘角頭王

    It's only the fairy tale.

    神秘角頭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