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一大頁防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什麼

只是很幸運的這次能夠歐趴

高中三年就靠最後一次老師放水才能歐趴



是個好的開始






感謝國文老師菜蓉菖

希望他知道我博雅心得沒有"完全"抄襲

也期望他新的一年有新造型(竊笑)



感謝英文老師銹銹

在這種"強者世界"的班級生存本就不易

小咖我本來只奢望60分就好

這位老師還年終大回饋多送我三四分

我感動到鼻涕快爆出來了














這沒什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手不聽腦袋的使喚點出這張圖來(竊笑)










什麼時候才能去看阿凡達˙˙˙˙˙˙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秘角頭王 的頭像
    神秘角頭王

    It's only the fairy tale.

    神秘角頭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