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小光的生日






我不會打很文謅謅的東西

就很白話的帶過吧







嗯˙˙˙˙

一年了

有好多話想說

可是都只顧著讀書(小聲)

少了思考跟回顧的時間







最近的戲劇比賽落幕了

扮LADY GAGA跟跳少女時代的OH!

好青春 好天真 好可愛

反正資科系志在搞笑不在得獎啊=3=

不過不太敢去看戲劇比賽影片就是了(太丟臉˙˙˙˙)







4/23欸

小光的生日

回去翻翻以前高中的照片

好傻 好清純

今年

我沒辦法回去幫老師慶祝

也還不能回去見老師

因為

我還沒有實現男人之間的諾言!!







也不知道要打什麼

YA







現在是少女時代!!!


我要繼續找齊9個人HAHA

話說

我的E槽最近塞太多東西了=/////=






OH!  Umm˙˙˙˙˙˙

來去打BBO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秘角頭王 的頭像
    神秘角頭王

    It's only the fairy tale.

    神秘角頭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