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˙˙˙˙˙˙˙˙˙(海綿寶寶式笑聲無線迴盪中)



沒錯

有覺悟了





我想先對"癡呆肥三人"說聲抱歉

我們的野心

我可能會無限延期了

你們要加油啊(豎起拇指)







宿舍內部一覽




我的座位

好奇螢幕上是啥吧=。=+







這可是數10年前男人們的女神啊XD

可比當今的"新垣結衣"XD





好吧


在這吶喊一下







我要省錢!!!

我要(  )(消音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秘角頭王 的頭像
    神秘角頭王

    It's only the fairy tale.

    神秘角頭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